這次旅行,不小心發現了一家非常可愛的咖啡館KALLE KAFFI,

它就在plais grand-ducal(大公的宮殿)後面。

從外面看進去,會以為他是間古董店,

但是,再走靠近一些,就會發現這是一間咖啡廳。

因為,店面上有放了咖啡品牌"illy"的標誌。

1.jpg

 

打開門之後,看到商店中有幾個大沙發,空間比想像的要大,

其他的空間裝滿了各式各樣的雜貨和圖片。

2.jpg

3.jpg

店裡的服務人員,非常友善。

都會先問每個顧客“英語還是法語?”

我要了一份英文菜單。

這間咖啡館的價格比其他高檔咖啡館要低很多。

但是,咖啡非常棒,簡單的蛋糕也很棒

在這間店可以很輕鬆隨意的感覺。

 

這裡的書籍可以隨意的閱讀,

藝術類的書籍非常多,挑一本喜歡的書開始看。

 

這家小型咖啡廳,還有個神秘空間,

就是竟然有地下室! 

地下室的空間也和樓上一樣用滿滿的雜貨和畫佈置,

但是氣氛非常的不同,非常的安靜。

4.jpg

到這間店的時候,也別忘記去地下室探險一下唷。

5.jpg

店家資訊

店家粉絲團:KAALE KAFFI-ArtCoffee

店家地址 :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文章快速連結:

『盧森堡』日遊規劃怎麼玩,看這裡->>>>>由此進入

『盧森堡』歐洲最美麗的陽台走廊,邊看風景邊讀歷史>>>>由此進入

『盧森堡』像迷宮一樣的世界遺產,是城堡?是碉堡?不看可惜>>>由此進入

『盧森堡』盧森堡的寧靜夜晚>>由此進入

『盧森堡』KALLE KAFFI-被歐洲藝術包圍的咖啡廳>>由此進入

日本旅遊系列

東北&北海道

『青森』奧入瀨溪流飯店-滿滿蘋果早餐篇>>>點我進入

『青森』奧入瀨溪流-夏天的奧入瀨溪流美景>>點我進入

『青森』Cafe des Gitanes今井珈琲>點我進入

『青森』大正浪漫下的氣氛咖啡廳「Cafe Marron」咖啡店マロン>點我進入

『北海道』跟團被丟包記>>>點我進入

『北海道』札榥文青老宅咖啡-石田珈琲店ishida coffee>>點我進入

arrow
arrow

    FUW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