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搶到了便宜的樂桃機票,來回包含托運行李才3500台幣。

不買太對不起自己了,用力的去玩一下。

這次主要目標是switch的健身環

一下飛機,我就迅速地往bic camera走過去

因為早上9點就抵達沖繩了,人也很少

IMG_1006.jpeg

IMG_1007.jpeg

店家跟我說剛進貨,我就馬上先買了,還順便買了路易及鬼屋2

拿著空盒去結帳,金額滿五千日圓直接免稅。

店員從櫃檯後面拿出了,明明很大盒重量卻很輕的健身環XD

IMG_1009.jpeg

IMG_1008.jpeg

買了之後馬上放進行李箱。

(幸好先買了,因為回國時健身環已經缺貨了)

這是我的主要目標,因為一開始就已經買好了,

之後的行程也都可以很放心的遊玩。

沖繩那霸機場有很多店可以慢慢的逛,

有時候在這裡買還比市區便宜

(這間賣許多日本可愛的雜貨。)

IMG_1010.jpeg

美麗海水族館的商品,在水族館錯過的可以這裡補貨。

IMG_1014.jpeg

很受歡迎的鹽巴專賣店,冰淇淋好吃,消費還會送很多小禮物(大心)

IMG_1013.jpeg

沖繩當地特色的伴手禮。

IMG_1012.jpeg

很好吃的糕點,可以試吃後再決定要不要買。

IMG_1015.jpeg

IMG_1011.jpeg

離開沖繩的最後一刻,也不要放過任何機會,買到上飛機之前吧!

登機入口就設在國內線跟國際線的正中間,很方便!

進入海關之後,就幾乎什麼都沒有了 ,抓緊時間好好享受吧!

 

 

日本旅遊系列

東北&北海道

『青森』-星野奧入瀨溪流飯店-入住篇>>>點我進入

『青森』奧入瀨溪流飯店-滿滿蘋果早餐篇>>>點我進入

『青森』奧入瀨溪流-夏天的奧入瀨溪流美景>>點我進入

『青森』Cafe des Gitanes今井珈琲>點我進入

『青森』大正浪漫下的氣氛咖啡廳「Cafe Marron」咖啡店マロン>點我進入

『北海道』跟團被丟包記>>>點我進入

『北海道』札榥文青老宅咖啡-石田珈琲店ishida coffee>>點我進入

歐洲旅遊系列

盧森堡一日遊規劃怎麼玩,看這裡->>>>>由此進入

盧森堡-歐洲最美麗的陽台走廊,邊看風景邊讀歷史>>>>由此進入

盧森堡-像迷宮一樣的世界遺產,是城堡?是碉堡?不看可惜>>>由此進入

arrow
arrow

    FUW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